還記得那酷熱的夏日,一連串的挫敗更使我猶如沙漠中垂死的求救者,毫無生氣。我站在放棄與繼續向前二者抉擇的十字路口每踏出一步就更加決定了我未來的際遇。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此話一出宛若沙漠中的甘霖給予我無限希望

   
那年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面對升學壓力的大石著實令我喘不過氣就在即將放棄的同時我的導師告訴我這句話當初我的老師以這句話勉勵我現在我將這句話送給你她如是說懵懂的我細心咀嚼話中涵意剎那間我像開竅似的會心一笑彷彿一切的道理已了然於心眼前看見的不再是荊棘密佈的羊腸小徑而是陽光閃耀的康莊大道

   
人生就好像一場場競賽過程難免艱辛每當我畏懼對手而萌生退意的同時腦海中浮現的就是這句話: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而它往往就如當頭棒喝讓我從迷惘中清醒使我重新堅定自己的意志勇往直前不放棄一分一秒直至勝利的號角響起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是我的座右銘指引我在十字路口永遠選擇繼續向前而這一瓢甘霖我將深深珍惜帶著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琉|楓伊o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